好快,十幾年過去了,看到她們站在台灣的舞臺上突然覺得好不真實。
對我來說,raruku就是我大學時代的青春

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天在某音樂台上看到Heavenly的演唱會,

當時留著妹妹頭的Hyde一下子就讓我萌起來了

硬把團名記起來,跑到九五去問....這個到底怎麼唸="=(沒辦法,那個時候網路還不發達)

後來....在漫畫便利屋的2F發現True的專輯,雖然日版要900多,還是買下去,也拜了不少Hyde的照片。
(那幾年二樓滿滿都是視覺系的照片和周邊,真的好幸福啊~~不過現在我都沒再踏上去,好像都變了)

講到True的專輯,真是我內心的痛啊...後來我才知道我買到封面全彩的是初回特點,但是被我這白癡放在學校
搞丟啦 連同我的Tierra還有Heavenly都一起跟我說再見了...

因為那時周圍沒有人聽J Rock,我就影響我的最好的朋友一起聽,他當然也成為忠實的raruku迷啦~
不過他的本命是Ken。

那時整個眼裡都只有raruku(因為上大學太苦悶??),我還把她們的照片結集成冊但去學校給同學看,
結果有男生說長髮的Hyde好像工藤靜香....

那時剛好遇上Sakura吸毒退團事件,歌迷都擔心她們因此解散,發起了很多的活動,我跟朋友還跑到
台中參加raruku的應援卡拉ok>0< 認識了不少大前輩歌迷,也越來越栽入這個世界
也玩起cosplay~~不過是很陽春的...比不上厲害的fans

不過後來出社會之後,就漸漸的脫離了這個世界,也大概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在我最喜歡的Real之後,
好像就沒那麼的迷戀她們。

不過幾年前Smile出來的時候,剛好朋友的朋友在日本,請他買到了演唱會的票,還是飛過去看啦~
當時是在代代木競技場,不過我們的位置很偏很高,看的一點也不清楚...當時雖然買了專輯也沒有事先做功課,
結果兩個小時好像鴨子聽雷@@
不過日方周邊的貨源充足,動線也規劃的很好,我們都順利買到了衣服場刊等東西,也沒有排很久,
可能也跟代代木體育場的腹地廣大有關吧,中山足球場實在是......
  排隊中~真興奮啊
雖然老了沒力氣去接機(Hyde第一次來台灣時去過,但是沒有看到人),
但還是很開心的買了票去看。
我們買了看台B的票,很幸運的坐在很前面正對舞台,當初本來以為中山足球場太大一定是芝麻看綠豆,
沒想到看的蠻清楚的,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這次演唱會沒有全部都是Kiss的歌,還唱了好多令人懷念的歌,結果太High搖到腰痛
舞臺、音效、H T K Y 都實在是太棒了,整個氣氛就是很High,
看到留著長髮的Hyde真的是太帥了,果然還是喜歡他這個造型。

網路上的虹迷從MTV音樂臺擷取的部份演唱會畫面



散場時終於拍到舞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