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的低潮...

我在抗拒什麼

為什麼活的很累?

今天跟carol聊,我試著整理心理的聲音

我發現我抗拒和人相處,但是又覺得孤單.

carol問我,如果你真的抗句跟人相處  一個人  不是應該很爽嗎?  為什麼你現在不爽?

所以答案我應該是想要的,想要和

人有所連結.

但是我一直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要跟人相處,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要乖

要有好同事,好員工,好學姊,好女兒的樣子

明明我常常個性是很賤,

我要裝的那不是完全的我

難怪很累

弄得自己想要,但是又很累

然後又在覺得孤獨

又想到,我為什麼不能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好

依賴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被人喜歡的感覺更舒服

剩下一個人,就沒有人肯定我了

被度爛的話

那我的天簡直要塌下來了

先寫到這裡

我還要想想其他的事情

他的事情

我自己的事情

真的是抓的越緊失去越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