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十分的混亂.........上一次這麼大的低潮大概六年前吧

又遇到同樣要跨越的關卡.

因為學弟的建議,加上現在稍微恢復了一點屬於人類的知覺,

就把心情用部落格做個整理.

今天去關渡宮求了簽,

雖然是大吉,但是眉批讓我十分的五味雜陳:白蛇精遇許漢文

天啊,這不就是我這半年多來的寫照嗎?佛祖們真的都有在看呀...

等待心情稍微平復了,我也得振作精神檢視我所有的關係和未來我想要的.

說真的,這半年我大部分時間不是狂喜就是狂悲,

而且大部分時間我不喜歡我自己.

希望明天安小姐可以告訴我我孩子的爹是誰.


Piaggio 說:
 我需要去床上昏迷了
 白娘娘晚安
貢丸米 說:
 恩
 
 把我救雷豐塔吧
 哈
Piaggio 說:
 蛇豬可能還是比較有緣份的
貢丸米 說:
 哈哈哈
Piaggio 說:
 你被壓頂了嗎
貢丸米 說:
 是啊
Piaggio 說:
 師主晚安
貢丸米 說:
 是~
 你是法海喔
 媽啊
Piaggio 說:
 待我睡醒去找你未來的兒子
貢丸米 說:
 好!
 晚安
Piaggio 說:
 才能救你
貢丸米 說:
 哈
 好
 Piaggio 說:
 明早告訴我你兒子的爹是誰
 我好去找他爹要兒子
貢丸米 說: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